Friday 3 December 2010

【原创作品-我的歌】你不懂

前言第一次自己作词作曲完成的歌~是觉得还不错~以后应该都没机会再写了吧。。。
        (谢谢CraZy帮副帮主/副班长的建议,我真的有用哦~Hahah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紧牵着他的你    我全看在眼里
愿你们的手永远握紧    一直走下去
雨下着没有停    后头我穿着雨衣
看你们共伞玩得多开心    我就静静陪着你

不久后雨停了    天边出现了彩虹    不知道意味什么
忽然你回过头    发现傻乎乎的我
向你招了招手    快乐转身走

* 喜欢你你不懂    我也不希望你懂
他和你在一起       一辈子的梦
我只想成为你       永远的好朋友
最好的普通朋友   不变的 *

今天寿星是你    大方送礼物给你
你和他的合照多甜蜜    草莓蛋糕加巧克力

问你在想什么    眼神呆呆望天空    美丽能不能长久
我也来想一想    他还能给你什么
永远的幸福        你将拥有

(repeat**)

喜欢你我的错    我肯定你不会懂
这才是现实中最好的结果
你们能到永久    我就知道没做错
我只希望你一直    记得我们是朋友
我会常常想你的...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