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Ribby侦探】为了那个人而要彻底隐藏自己?!太CraZy了~

自以为神秘人案子】是前天28日开始的。
昨天还有了一点进展,今天却没怎么样。
另外两个帮手今天一直没有上线,神秘人和嫌疑犯也没有什么说话。
本来还想叫其中一个帮手去若无其事地跟嫌疑犯谈《Bleach》。。。

接下来是想让那个神秘人不清楚我是谁,所以想改名,但是Facebook上我的名字更改次数已经到极限了!所以只能选择以前用过的名字。只好选了一个不太像我的名字SunnyShow,不过这个名字之前也用过几下了,所以不能算“彻底改变”。(如果还能改名,我要改做“狐狸”~)

然后,连昵称也改成一个从来没有跟大家说过甚至大家没有看过的英文名。
(这个英文名本来是我帮未来的自己想好的笔名艺名啦~haha)
当然名字要保密,我也不会在这里公开~

E-mail换成我用的另一个电子邮件帐户。然后全部隐私设置成“朋友的朋友,除了:XXX”。
头像也暂时不用罗志祥的照片了,换成用Paint做的——我FB名字SunnyShow的意思

今天暂时做到这里,不然我还能怎样呢?哈哈。。。

2 comments:

  1. 哇,你真是……
    我也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叻。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在说着FB的那个【太寂寞】,
    有时候我写Blog会故意用一些代号或暗语的~

    ReplyDelete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