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December 2010

哇!!!意义重大!!!——2010年第100个Blog!!!

无意间发现今年已经写了99个Blog了~
所以这一篇文章会是第100篇
那么重要,写些什么好呢?

我想说一说刚开始写Blog的时候
我会开始写Blog,都是因为要参加全国电脑常识比赛,读6年级电脑课本时候看到有讲到Blog,我就试一试~
这个开始也蛮简单的啊。。。

说到这个比赛,今年我还是代表学校参加。
比赛就在3天后——12月5日
前天我听老师说星期天就是比赛的时候,还真是吓到了!
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呢……???

今年,我比较有信心了。可是,态度却没有去年那么认真。。。
也许我会在比赛前一天的时候特别认真吧?
哈哈。。。还是很期待的~
此时此刻,就等着朋友来载我去学校培训了~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