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December 2010

哈哈哈!!!

我之前有提过,昨天12月5日全国电脑常识比赛
哈哈哈~我有拿奖哦!!!
拿了大奖~哈哈哈!!!
冠军哦!!!

不要说我“窜”!这可是事实!不服气也不能骂我!
不过我没有当场拿奖,一想到要等很久就很显,所以没留下来。
老师说全部奖品加起来超过RM1000……

学校派五个人参加常识比赛,两个人拿奖。
还有另一个 也是有拿~

这是小学的最后一个奖了!
我的小学生涯在光荣中结束了!哈哈哈……
星期三毕业旅行哦~小学生涯最后一个跟朋友的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