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May 2011

家族遗传(+B组唱歌+丫我赢了)

哈哈~家族遗传~
遗传”的意思,你们都懂吧?
家族,指的是第一家族

昨天去家录音
感恩歌曲创作比赛
作曲很多都是我作的嘛
编曲(伴奏)的又是我嘛
我朋友讲很厉害(dont say me chuan)
我就讲因为“家族遗传”啊~(之前我有跟她们讲过我家族一些人的东西)

感谢老爸”()会作曲的天赋
感谢老哥”()会编曲的天分
涵涵(不同人来的啊XD)就附和我说要去感谢他们=.=

然后今天被选做B组谱务
而我原本做谱务变成做音乐秘书
合唱团只有两个初一生执委
而又刚好两个人都是第一家族的~

我们B组练完歌回到音乐中心
突然讲要唱《鲁冰花》
我就吓到
因为我是伴奏
没有心理准备
在全团人面前弹伴奏
还不熟啊
很紧张
还好之后没有弹到太严重的错误

联课解散后
(哥哥)就跑过来讲
省略省略...
你很像我初一时候噢
再省略...
Grade高不一定弹到好的嘛
我为你鼓掌” +拍手3下(应该是吧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样算是赢了吗?

我真的觉得
这是“家族遗传”噢
能干又有才华父母
造就了能干又有才华孩子s
妈咪,快乐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