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y 2011

跟我讲 生日快乐

昨天生日
虽然在考试中度过
可是很开心咯

一开始到班惠娴涵涵就送礼物
看到礼物的同学们就过来了
慧婷:“如果我考试生日我会哭”
芷萱:“生日快乐bb 考试生日啊 好可怜哦”+抱抱XD
颖晴:“今天你生日啊 生日快乐”+抱抱(跟芷萱一样的XD)
其他的人都差不多就“生日快乐”“好惨哦”之类的。。。=.="

今天第一次听树熊讲酱多话=.="
还看到“大熊抱小熊”的“可怕画面”
笑惨了我XDXD
本来那时候是要找小熊对照卡片的
就刚好大熊也出现了=.=
我就一直笑笑笑。。。
大熊就在那边“做么笑到酱啧……”+用书打我(这点几过分下咯)
还要把卡片丢掉
哈哈不可能让他得逞的咯
涵涵终于有机会见识到的“未变声完毕半童声男高音=.="

然后,这天考国语两张。
考试不是很难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