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y 2011

Blog的名字*不能说的秘密?(+复杂)

Blog的新名字:这一幕,不是不能说的秘密。。。
Blog的新说明:It's Not a Secret...

常来我Blog的朋友
大概也知道我是以什么方式命名我Blog的吧?
都是以当下的心情和想到的事情来写。

今天怎么说呢
心情有点复杂
因为原本我心情很好很好
可是我朋友心情不好不好。。。

再来看看Blog的名字
用了很久的说
想换了
可是没什么idea。。。

看到电脑旁边那本《优柔王子之歌》
想到里面“第一章:不能说的秘密”
还有昨天第一眼看到时第一个想到的事
再想想,自己的Blog里面,会有秘密吗?
没有。
所以说,这一幕并不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那些看似不能说的“秘密”,我也有跟朋友说了
可是不知道这跟他心情不好有没有关系?
哎哟有一点罪恶感。。。>.<"

凡事看得开就好。。。
喜欢就好。。。
习惯就好。。。
因为这一幕,不是不能说的秘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