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y 2011

快乐的一天~~~

Ya~考完试了~~~
今天心情很好~~~
第一是早上的读书时间~
笑到很假一下...=.=
Yeah~我快要借到《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伴奏谱了~~~

第二是考试不难~
不过Sejarah有10题不会做...
这个世界真现实...
有读就会做,没读就不会做...>.<"

第三是跟C班的朋友去“友茗堂”~~~
早上有叫我去但那时候我没兴趣
到放学时候叫我去
去那里讨论《小叮当》动作
看到大家都去我又想去了
所以我就跟和她朋友去了~XD
哈哈今天还是我第一次“出去”。。。=.="
在那里还看到坐我们隔壁座呢~

看了的心得,笑惨了我~~~
在那里也唱了下《对花》~XD

回学校时候,还好我有带学生证出来,不然我们两个就进不去了
回到学校还有时间
我跟就在学校边走边唱《两只老虎
因为我们戴着合唱团的徽章
所以没有很担心别人怎么看我们XD

然后我们还讨论“我们第一家族真的很geng!”的话题
从高三妈咪讲到初二姐姐
每一个都给我们讲到越来越厉害了XD
还去看百名榜
我们家族都有几个进了很前面咯
还是全级第二~

11.30的放学,在校门看到&~
说我伴奏《鲁冰花》太小声
跟我借电话。。。
wakakaka wak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