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1

拿到两份谱就很开心了~^^

今天又拿到两份伴奏谱咯~
兴奋兴奋~
开心开心~
回到家马上就练~
小叮当】和【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小叮当】是跟团长拿的
phantom】是跟哥哥借的

(讲到phantom,
(哥哥联课解散后竟然没有给我谱就走了
(结果我快快收拾赶出去
(哈哈先看到他朋友然后就很容易找到了
(因为合唱团团服颜色太抢眼了XD

小叮当】不难,就是一直重复的罢了
phantom】其实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啦,只是一大堆flat跟natural,很乱。。。

最最重要的伴奏曲
当然非【鲁冰花】莫属了。。。
因为我是这首歌的伴奏~
想到音乐会是我弹突然觉得很恐怖一下咯~
不过为了表示“我不是那么容易被cuan到的”,
所以一定没问题的啦~

1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