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ne 2011

[补写...]练歌期间,进步

2011年6月9日。
3天的练歌已经过去了。
我回来了~

助教叫我伴奏3首歌。
好吧,没问题。。。
[鲁冰花][The Sound of Music][小叮当]
要多练了。。。

这3天来,我有一个超大的进步。
那就是吃饭!
自从内训营之后,
家人们都很清楚我是很小吃和不吃菜的。
每次都要给一点饭的。。。

不过这3天我都有把饭吃完哦!
虽然还是一样不吃菜啦~

第一天午餐时间。
说:“来,大家跟着我喊口号!”
“各位老师,”
“各位同学,”
“我们,”
“开动!”
没眼看他,我笑个不停。XD

我没有把饭给哥哥们。
但之后有帮忙吃,
也是有帮忙吃一口。
说:“妈咪你看她不吃菜!”
:“她不吃菜,我也逼不到她的啊。”

过后跟我和说:
“你们要互相扶持,互相鼓励。吃不完有两种做法,一就选少饭的那碟,二就把饭给别人吃。不然你们两个一起把饭给。”
过后我开玩笑说明天的饭要分给四个男生。
说不要给他。
说“你慢慢等啦blek” “if u give rice to me...i will kill u all”

第二天。
走去食堂时,讲“不要给我饭阿!”
刚到桌子,就说“这盘饭很少噢!”
于是我就遵照的第一个方法选了这碟。

((今天还是一样带领喊口号。
((“老师,各位同学,我们,吃饭!”

因为饭真的很少,所以没有给哥哥,
只是给了一汤匙罢了。
过后我把饭吃完了~
虽然不是那么干净。
不过菜没有吃完。

第三天。
早上答应了今天会把饭吃到一粒不剩,
但不要逼我吃菜。
吃饭前还是喊口号。。。
特地坐我对面。
说要看着我吃饭。

我努力遵守承诺,努力把饭粒吃完。
还吃了一点点青菜。
可是肉菜还是没吃完阿。。。
过后就叫过来,投诉。
结果她不逼我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