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ne 2011

今天哈

今天我回学校练歌
8am~4pm
8点开始可是我7点就到了。
4点结束可是我陪留到5点。

今天学了一首新歌。
法语歌
好玩。

鲁冰花终于过了。
说过很多次了,我是伴奏。
note没有太大问题。
可是翻页时候有很大问题!

在学校吃午餐。
原来是跟着家族坐呢~
哈哈~
我今天没有丢饭给“老爸”们。
只是最后有帮我吃几口。
我只是把白饭吃完,
就很不敢相信了。
竟然还去问是不是真的。。。

真的很幼稚+白痴。。。
我现在终于明白
为什么那时候会这样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