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ne 2011

苦中作乐^^

今天感恩歌曲创作比赛彩排。
明天感恩歌曲创作比赛。
后天音乐会总彩排。
星期六实习音乐会。

每天都至少7点才离开学校。
回到家都8点了。。。
我应该说...能者多劳?
还是非常认真?

今天彩排完毕后,我去合唱团那里帮忙做音乐会的东西。
本来应该是随口问问吧
“你要不要帮忙?”
“等一下!”
“等一下?你讲的阿!”
我就真的去帮忙了。

哈哈~苦中作乐阿~~~
叠罗汉。。。金字塔。。。
保龄球。。。拍张照!!!
我还录影呢!XD

笑点已经算是很“高”~
结果我笑点还比她“高”~
的笑点是最“低”的啦~(讲笑话都不会笑的=.=)
的笑点则不知不觉变“高”了~

一直唱歌阿!笑惨了我!
哲明”?XD
今天蛮好玩的~
虽然我故意“丢下”了~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