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ne 2011

惨了

明天我要回家了。
五天不能弹钢琴,很痛苦。

我的《The Sound of Music Medly》伴奏啊!
根本就不够熟!
尤其是《Climb Ev'ry Mountain》,
根本就是不能听嘛。。。
明天我一定要练好它!

然后最重要的我的功课!
都没有人会做Sejarah Projek的!
怎么办怎么办?!

还有,我的数学。
文字与式。
本来就不熟了,
酱久没读,
还不忘光了!

最后,我的文学奖!
华文老师指定要我参加。
我觉得我可以参加小说和诗歌吧。
可是,我没有看过简章!
一眼也没有!
比赛有什么规则,我一点也不知道!
先写着吧。
错了再说。

我觉得我开学后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