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ne 2011

yeah~yerr...yeah~XD

明天要去练歌了~~~
回校练唱~~~
期待~~~
不过。。。

受不了,刚刚打电话过来。
“哈咯”
“你知道我是谁吗?”
“当然知道”
“我是谁?”
“我酱聪明~”
“哦,知道我是谁哦?明天练歌几点集合?”
“8点啦!家长函不是有写吗?!”
“我懒惰拿出来看吗”

。。。我晕!

小小声,“去死啦!”
“喂,你哪里可以酱紫骂你哥哥的?”

。。。我晕死了!
哈哈,保持沉默。。。

终于不耐烦了“拜拜”
“拜拜”马上挂电话

XDXDXD
我真的要晕倒无言。。。=.="

。。。
撇掉这些。。。
明天我要开开心心去学校唱歌弹钢琴~~~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