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ne 2011

比赛&荣耀

今天感恩歌曲创作比赛
因为不知要自己开mic
所以到一半时候重来

到我唱时候mic没声音
我的手又不空闲去弄mic
所以我们的歌没有了和声和第三部...
可惜...
不过有拿到经验了

虽然没有得奖
可我心情都ok
其实知道有进决赛就很开心了~
所以我没拿奖也不会怎样~
再加上合唱团团员占了很多奖项
所以结尾时我是很开心的

那个一听到合唱团团员的名字就喊“好!”
宣布高中组冠军时我有跟后面那些团员一起喊啊~XD
拿冠军哦~
我真的觉得我们第一家族的人好强噢~~~^^
回到家还看到报纸有他咧。。。太夸张了吧!!!

1 comment:

  1. 这是一个难得的体验,参与就是一种收获了!

    妈咪

    ReplyDelete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