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rch 2011

随笔@近期{中学}校园心情记事

听着《习惯就好》
真好听呵~
——
听着歌写不出东西来,
心情复杂不平静
——
期中考考卷派完了,没有不及格,有几张是全班最高分,很开心很满意~
国文89、地理92.5、历史92.5、华文93、科学94、数学97,
可惜英文64,差强人意。(我本来程度才没那么差,我都很纳闷这是什么原因……)
[发现有些错,更正:国文87英文69老师很好加分给我们~)]
我觉得很开心,从进入循中第一天开始,我就立志要当好学生、老师眼中的乖乖牌,现在我觉得应该算是达到目标了。不过尚有进步空间。
——
但不瞒你说,开学到现在我签的“青单”应该也有10张了吧~其实我没有欠那么多作业,只不过是签青单时候填错日期,不然就是点错了——(好无辜噢><)
——
还有几天就要放假了,
可是没有什么“要放假了”的心情,
星期一二三是合唱团内训营,要在学校过夜3天2夜。
然后又一大堆功课,KH很难摘录重点,想重新抄多一次。
还好华文笔记在考试前就做完了~(这有帮助我课文注释拿满分~哈哈~)
——
哎哟,
不知不觉写了好多,
这次就先写到这里吧。
还不知道下次能来是什么时候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