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rch 2011

Koala bear...Piano...

缺,原来树熊哥哥昨天晚上2123时,才知道我是谁的阿。。。=.=
ok,这也就算了,我问如果叫“树熊哥哥or树熊学长”can or not?
结果他说要叫他钢琴涵。。。=.=
很难称呼咧。。。=.=
难道我要在学校那边讲“喂,钢琴涵”???=.=
很奇怪一下。。。=.=

yer,超浪费钱、浪费水,
在starbuck那边,喝了chocolate cream chips,又倒掉去喝latte caffe。。。=.=
怎么就是让轻微感冒的我觉得树熊哥讲到很串咧。。。=.=
我不禁给他一句“Starbuck饮料多,路有渴死狗”。。。=.=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钢琴涵”这个名字太怪,也让我觉得有点自恋的感觉。。。
结果为什么弄到我现在弹钢琴都会很自卑呢。。。。555~>.<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