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March 2011

今天在学校“无意间”地遇到很多人

No.1:
第一次下课去音乐中心做值日,去食堂弄湿布时遇到乃洋,我跟他“halo”,不过应该是因为太久没见面而我又变了很多,他过了好半天才“噢,halo!”。。。

No.2:
做完值日直接是音乐节,排队时候遇到刚做完值日出来的凯笙,跟他“hi”就没听清楚班长的“Squad,squad sedia”我好像没有“stu”就“dua”了。。。

No.3:
在很短时间之后,看到J2F经过,也是去上音乐课,对着哲敏笑她应该有看到吧。。。

No.4:
在音乐中心里面,望着前面,无意间发现窗口外林老师从J2E那排二楼的课室走过。。。

No.5:
第二次下课吃着意大利面时候,明广突然出现=.="……说了一大段文字不明白他讲什么,等他离开后几分钟我才恍然大悟,终于理解了。。。

No.6:
放学赶着去英语楼,遇到敬涵,没什么时间作弄他所以只是笑笑,结果他自己讲“叫我啦”,当场笑翻了。。。

No.7:
笑着抬起头来之后马上又遇到彦佑,因为还是很开心笑着的所以就当作打了招呼。。。

今天也太多了吧。。。
这些人里面,有些人是这几天都一直遇到的,有些人是一段时间没遇到了的,结果今天全部一起遇上。。。

——
老师称赞~hahahahahaXD~但详情不在Blog这里。。。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