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rch 2011

我回来了

从内训营回来了。。。
在学校呆了3天2夜。。。
认识了第一家族的成员们~
我自己称呼学长姐们好记的‘花名’——

很厉害的哥哥”/“很有音乐天分的哥哥” }伟大的哥哥
很搞笑的哥哥”                                         }伟大的哥哥
树熊哥哥”/“爱钢琴的哥哥”                     }样子呆呆的哥哥
戴红色眼睛的姐姐”/“喊OhNo的姐姐”
“一直说‘我知道你可以的’的姐姐”

真名
家阳 学长
凯笙 学长
敬涵 学长
逸华 学姐
铭乐 学姐

*伟大哥哥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们饱死了还帮我们吃东西=.=
*树熊哥哥之所以叫树熊哥哥,因为我觉得我拿到的卡片(奖品)上的卡通树熊很像他=.=

wakakaka~XD

我是太有礼貌了,不知道要怎样称呼他们。。。
可能以后混熟了,就会直接叫名字吧~

开学后星期二第一次下课要交心得报告制服设计。。。
开学后那个星期第一次下课要做值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