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March 2011

(对我来讲的)网上趣事~~~

~~~
如果我有那么充足的时间来看FB留言,我真的是会笑死噢~!!!

第一个是最伟大的凯笙哥哥,干嘛不断copy别人文章的文字阿!跟你不配嘛~XD

第二个是感性的正团康夏日,整天写那些感性又无谓(‘无谓’不是我形容的!!!)的文字,虽然有时候真的很感动,可是让人笑的比较多好吗~连副主席都劝你别想那么多了。。。><

第三个是蝴蝶林老师,因为改到“创意作文”而要找人来搭救了。。。
老师你不是每次在班上叫我们“冷静一点”的吗?怎么连自己都没办法冷静。。。
刚刚我是真的把这4个字完完整整地还给你了~ =P

今天的留言真的是笑死我了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