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March 2011

合唱团内训营

明天开始到星期五是合唱团内训营
要在学校过夜
还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
应该会是很有趣的经验吧。
很好奇会有什么活动。
可是我比较担心的是伙食
如果有其中一餐是我不吃的东西怎办咧。
不管怎样,还是会期待啦。
不过会
I班的一个朋友会迟去。
A班的朋友跟我是不同声部。
刚刚看了家族名单,我在第一组,好像都没有一个人是我很熟的。
可能会感到很陌生
不过算了,我一定会因此认识更多人。
然后如果可以的话,就要问问一些学姐制服应该要怎么设计。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