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rch 2011

Blog的名字//乖乖牌

Blog的新名字叫做:乖乖牌好学生Ribby要回来
是什么意思呢?
意思就是,Ribby要做一个同学眼中的乖乖牌、老师眼中的好学生!

那为什么用“要回来”呢?
那是因为,以前我在小学时候,各方面的表现好像都不怎么特别好。
所以,我要在中学时候变回一个好学生!

我知道以我的性格来看,这好像不是那么容易……
不过我一直都在努力啊!
所以我一定可以成为乖乖牌好学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