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ly 2011

小啼大作音乐会1-情形

昨天就是我们合唱团期待已久的音乐会
整场音乐会,我伴奏3首歌、唱2首歌。
我们B组唱《Compere Guilleri》时候
上到台时有一点点惊讶
超多人的说~
可是我没有怎么样
就像平常那样
自然地笑
自然地唱歌
有些人就很紧张

这首歌结束后就到《小叮当
初二初三高一的团员&主角退场后
我就自信地走去钢琴那边
先翻好我的谱
一开始找不到《小叮当》的谱
过后终于找到了
就转过身去面对观众
司仪说“请欣赏”
我就鞠躬
音乐开始
由于我们初一的小孩子形象、可爱的布娃娃道具、小叮当与大雄的精彩表演,
这首歌获得很多掌声

过后我们去换制服时候
才一下子
团长就说已经到中场休息了
过得很快

之后《The Sound of Music组曲
一开始是只有伴奏“亮相”
音乐先开始
然后22个唱《Do Re Mi》的初一生进场
Do Re Mi》完毕后22人退场
有人以为结束了就拍手
这时候幕拉开
其他B组团员在台上继续唱《The Sound of Music》和《My Favourite Things
到《Climb Ev'ry Mountain》时
22人再进场一起唱

这首歌结束就到《鲁冰花
严重赶拍
不过我觉得还是有感动的成分在里面啦

A组唱完最后《落叶归根》后
司仪就说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还想不想再听
之类的话
就很多人开始喊“Encore!Encore!……”
才到真正最后一首Encore曲《Somewhere out There
这首歌是全团人+团友+工作人员一起唱的
司仪一说到“指挥:黄伟君老师”
全部人就拍手尖叫
结果都听不到伴奏的名字。。。=.="
中间我看到台下有人快要哭了

唱完后正式结束
可是观众都还没有走
我们就一直喊一直拍手一直拜拜
最后还唱了又快又低音版的团歌
观众还是没走
本来我们没有练这首歌的退场的
结果这时候节目策划走出来
跟我们讲“来,从这里退场”
观众不走,只好我们先走咯。。。

觉得时间其实过得很快,快得惊人
才一下子就到中场休息,
才一下子《The Lion Sleeps Tonight》男生就进场
才一下子男生就退场
才一下子就到Encore曲。。。
才一下子就圆满结束
才一下子,结束时候其实也才9时15分左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