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2011年 2nd会员大会

2011年8月23日。
今天是会员大会。
想起年头第一次联课的会员大会。
我还记得那天的情形。
新旧生穿插坐,
欣莉坐我左边,立惠坐我右边。

今天先在羽球场集合。
这样的场合点名是最乱的。
进去后,没想到是跟家族坐的叻。
我前面是凯笙,他跟家阳的头挡完了我的视线。。。
其实我还是不明白什么提议附议。
哎呀不要管它,以后应该就会懂了。

顾问老师致词。
说每年都是讲一样的话。
没被选上做执委,不表示你没有能力,只是考虑到传承的问题。
继续被选上做执委的人,就是能力很强的人。。。

然后主席股报告,各股报告。。。
主席说要记录重点。
我真的有在记录。
自从今年做了音乐秘书后就习惯做记录。
不过我每次做检讨的记录都很神经质,
那个字特地写到小小个。。。
结果冠踴巡的时候经过,
还要我把我的记录簿给他看,
他看了后又还给我。
那时候我的簿子摊开着。
应该是我的字太小了,
所以他不懂我有没有在做相关的记录吧!

最紧张时刻是公布新届执委名单。
我们学会不是通过投票来选,
而是由顾问老师和主席经过很多次讨论后的结果。
公布时,我们团员在那边自high。。。
盈萤讲我一定会中,可是我也不敢太肯定。
结果真的中了,跟我看着PPT时候猜的一样。
。。B组音乐秘书。。
跟现在一样,还是做这个工,不过这下才算是正式的执委。
B组只有一个音乐秘书,没有伙伴,所以全部都要自己做。
主席说现在开始算是试用期,
如果真的发生很严重的事还是有可能替换执委。
老师说新执委现在要做个海绵,
旧执委教给你什么你就先吃下去,
过后才来慢慢消化。

星期五有新旧执委的会议。
哇,不懂是怎样的咯。。。
有点期待。
可是不知道能不能做好。
就尽力而为啦~~~

1 comment:

  1. 要有接受学长学姐和其他团员意见的度量,也要有自己的原则和想法。这是一个学习的机会,加油!你那么用心,一定可以做得很好!
    mummy

    ReplyDelete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