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August 2011

放学后&新旧执委交流会议

今天我班放学后要留下来做值日...
不过我都没有做到东西...
收书包就花了我很多时间了...
而且待会儿有开会,紧张...

过后我去到音乐中心...
还搞不清楚状况...
直到我发现周围的人都不是执委...
问起才知道...
交流会议是在D102开阿...
快快赶上去!!!
幸好之前有交待...
(看来娴也是搞不清楚状况阿...不过至少我还有怀疑...=P)

整个会议都进行得很“顺利”...
因为大部分都没有什么人发言...
音乐执委好像也没有报告什么东西...

解散后,拍照。
2张全体照。1张旧执委合照。1张新执委合照。
当然还有很多另外拍的啦~

妈妈没那么早到学校...
就先练独唱...
函雯跟佳缘讲我要唱歌给她听...=.=
随便阿...我唱《玛依拉》...

过后淑美过来跟我讲...
什么...
...还ok吗?
...以后我们就要合作了.
...有惊讶吗?
...合作愉快!
...懂要做什么了吗?
...趁现在跟音乐秘书学习...
...你可以不要酱冷吗?
...是不是我平时练歌很严肃很凶所以你很怕我?
...没有啦?
...我们高二的就要走了...
...B组就要靠你撑起来啦!
...真的...
...以后不要酱怕...
...真的很冷!
...不过我初一时候也是这样的!
...好了,不想跟你讲话了!xD
哈哈,我省略了我的回答啦~
反正也只是“噢”“没有啊”之类的罢了...

然后跟欣莉练歌...
她讲去音乐中心外面那里练唱得比较好...
蛤?这是什么道理来的???
她说因为这里有音乐的..."气氛"...???我忘记了...
然后去到小礼堂门口那里练...
练到我不懂要讲什么啦...
我的台风阿...要怎样呢???
比赛倒数2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