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August 2011

运动会's第三天

2011年8月4日。
今天是运动会第三天。
早上下巴士时,发现嘉慧穿着班服。
我记得班导说穿班服不能进场咧。
韵淇也是穿班服,可是她照样走进去,我是不懂她结果怎样。
嘉慧则马上把体育衣套上。
进场前,还是要给学长检查。(怎么我三天都是写一样的东西啊)

今天好像比较早到。
我跟嘉慧又去晨跑。
今天是真的有在跑啦。。。
第一圈,我们慢跑。
第二圈,我们慢走。
(到底慢走慢到什么程度?)
(就是别人也在走不过都走得比我们快!)=.=
第二圈快到终点时,其实我看到溦铟姐。。。
我在她后面咯。。。不过她没看到,因为我也没叫她。。。=P
过后她看着上面跟朋友讲话,然后不跑了。
之后我看了她的Blog就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XD
另外,我也看到涵涵和惠娴来着。
第三圈,我和嘉慧又跑了。
我忘记我讲了什么,她就故意跑快不等我。
既然我追不上她,那我就故意慢慢走。
等她一回头,发现我真的不见了,就自己跑。。。
然后等她跑慢了一点,我又快快追上去跟在她后面。。。
话说我蛮无聊的。。。

跑完三圈我们就各自回班。
回到班,班导问我跑了多少圈,她说看到我跑。
我讲我没有跑,我用来走的。。。

11点多的时候,J1A区域发生了“意大利面风波”。
事情是这样的:
我正开始吃意大利面,可佳坐我右边,涵涵坐我左边。
吃吃下,可佳说她不要吃汶伊面了,
因为有辣椒,而且不是很好吃。
她看有没有人要吃,就给那同学吃。
那时候宇昂和芷萱都跟我讲如果我吃不完就给他/她吃,
宇昂是很饿,芷萱是不能饿因为毅极老师会“骂”。
我那时候是想如果真的要给就给芷萱。
我问他们要不要可佳的,他们不要。
最后可佳的面给了秋楣。。。

至于我的面,看得出那个宇昂和俊元真的很饿。
跑到我旁边来死命讲那些肮脏恶心的东西,要弄到我没有胃口。
讲什么这些菜用生水洗的、家里没有diamond、煮到不干净,
看到都觉得不好吃。。。等等。。。
整个白痴酱。。。=.="
过后比较妥协了一点,就说“如果9个字我都还没吃完就给你们吃”
可能是因为笑到太够力,结果真的弄到我胃口变小了。。。
我剩下的那些,给谁吃都好啦,我不管了!
涵涵已经把面吃完了,她真的好狠,
她竟然把她剩下的意大利面酱倒进我剩下的面里!
真的是。。。恶心惨了啦!!!

过后那两个家伙回来了,涵涵和佩儿就把那盒可怕的意大利面给他。
我本来要跟他讲事实,不过涵涵一直盖着我嘴巴不给我讲。
(我总觉得像是我被绑架阿)
宇昂有点起疑,就问我“可以吃的?安全的吗?”
涵涵就抢着回答“吃啦吃啦!很安全!”
他要吃的时候,恺尹也过来想要吃。
佩儿就叫恺尹不要吃,可是又不跟宇昂解释。
结果就给他们吃掉了。。。
(拜托!看起来那么恶心的东西他们都敢吃哦!)
吃到一半,她们俩才告诉他们事实。
不过他们说不介意。。。
那就算了,让他们吃吧。。。
我终于明白什么叫“饥不择食”。。。=.="

为了闭幕,为了合唱团,我真的错过了很多东西。
姐姐好不容易来找我,可是整个运动会都没有正式合照到。
宣布成绩,我们班得奖时,我没有一起欢呼。
颖晴拿到最佳女运动员时,我没有一起尖叫、拍掌、走到司令台看热闹。
当大家趁等成绩的空档狂拍照时,我在检录处等着演出。
比较严重的是,没有跟同学拍到班级照——凡是去表演、服务的同学都被忽略了!我超不爽这点的啦!要等到最后一天才来拍照,又不等我们才一起拍!

今天晚上,当然就是要上网看有谁upload了照片的啦。
不过都还没有我的出现。
因为涵涵还没有上网阿!
快点啦!
我要看我怎样抢镜!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