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ugust 2011

教师节庆典

2011年8月18日。
今天上了四节课之后,就是教师节party。
在第三节数学节时候同学们就已经很high了的。

Party。
第一个来到的老师是碧梅老师。
我们爱的鼓励,奕汉负责带老师进来。
。。。

司仪是素雯和颖晴,还中英双语的叻!
一开始是节目表演。
第一个表演是《P1A Cinderella》,
是上次P1A班英文节时其中一组同学的表演,
经过修改后再次在教师节呈现。
对话是讲英文的,家希老师讲他听懂一点。
改得笑惨了啦!同学一看到精彩就拍手叫好。

第二个表演是《和你一样》手语表演。
本来是说当呈现的同学做手语时,
其他同学就要负责唱歌。
可是我觉得有些人没有唱。
比如Ponny...站她隔壁我只听见我的声音。
至于手语,我就不懂要给什么评论,
因为我站很后面,被挡完了。
就说不够整齐?

第三个表演是全班同学绕着课室转圈唱《奉献》。
可是因为没有歌词看,对歌曲不熟悉,等等原因,
所以就只有最后的“啦啦啦啦啦啦啦”那段是唱到最整齐的。。。
我前面是yellow正浩,后面是domo宪章。
同学们都很顽皮阿,我很无言。。。

接着是吃东西时间。
林正浩讲是要喊口号,
可是根本就没有那种气氛。
同学们都high惨啦~
开音乐,很多“经典”的歌。
大家唱啊跳啊!
开《没有如果》时,我们一群人跟着奕汉围个圆圈拍手唱歌。
好像幼儿园酱。。。

有跟嘉恒&宇昂&佩儿&"秀凌&斌彦&奕汉&宪章"(开心农场一族)&....
合照。


接下来是游戏时间。
很难才让他们稍微安静,可是还是有些不想玩的人在后面讲话。
只有前面几个在听我讲罢了。
第一个游戏:小风吹。
我跟芷萱都要讲到没有声音了。
过后到了“吹刘海往左梳的人”的时候,
就乱完了,游戏不了了之,
我做的“奖品”也没有人可以赢走了。。。

第二个游戏:“数培玩的拍手的”(嘉恒没有给过我一个正式的名字)
这个进行得比较顺利,因为参与的人都是想玩的人。
不过很少拍到我这里,我就很少机会玩到。
拍错3次的人要被罚跳舞。
奕汉跳了《对你爱不完》。
一心和宇昂跳shuffle的。
我不觉得很鱼啊,不过很funny。

游戏结束就是收拾了。
后面的东西我也不用讲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