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August 2011

独唱&谱&考试&运动会

今天第一次下课去音乐中心。
本来是要独唱比赛试音+拿谱。
不过因为A组练歌比较急,所以试音改在第二次下课。
至于那些谱,谱务翻遍了橱都找不到,
只好叫我去跟哥哥借来复印。

第二次下课B组本来就有练歌。
可是去到之后,老师问可不可以先不要练歌,
因为独唱比赛的试音比较紧急。
所以就没有练歌,
而被助教选中的比赛代表要留下来唱歌。

现场除了我们几个人,还有些组长和A组男生。
我是不明白这两个男生怎么会出现啦=.=
跟星期六一样,我第一个唱。
那几个B组以外的人应该是第一次听我独唱。
还有另外四个人有唱。

老师问每个人星期六那个问题:
“你想参加吗?有多想?为什么很想?。。。。。。”
原因是要让我们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标。
最后老师给每个人讲评,
然后说再跟助教谈,大概明天或后天给我们知道结果。

刚才试音之前,我有跟哥哥大概讲了谱务那边的问题。
可是我过后竟然忘记问他谱和演出的问题。。。

今天第九节数学节早退去钢琴考试。
班上很多人讲加油。
之后要去办公室时竟然在教务处门口遇到凯笙。

本来钢琴老师跟我讲考官是女的。
可是今天的考官是男的。
真奇怪。
那个考官是那种速战速决型,讲话快,
讲完话就马上开始弹钢琴,弹完马上问问题。
然后一直讲“okay,all right,Thank you”。
跟以前两次考试一样,我都不是很懂考官在讲什么。

Scales的顺序就是凭平常练习的顺序。
Sight-reading有四个flat。
我看我一定要问下那些sight-reading很强的人,
到底有什么方法可以看快一点,我的速度太慢了。

我觉得我表现最好的应该就是Aural Section B了。
也算是sight-read的一种。
就是他给你一个谱,一行短短的音符,
给你chord和starting note,
再给你十多秒来看一看,
然后就要你马上唱出来。
但这对身为合唱团团员的我来说,根本不是问题。xD

明天循中运动会的第一天。
我没有很期待,更多的感觉是搞不清楚状况。
我有参加比赛,跳绳比赛。
我们才在体育节练过那几次,想都知道不太可能得奖。
我比较怕只有我跳不过而弄到大家都跳不了。
练习时候有很多次都是这样。

明天也是涵涵的生日。
惠娴会做鸡蛋糕带去,她还叫我不要带蜡烛。
涵涵说如果我们同学会在运动场帮她庆生,
那么她会很开心很感动。
不过她应该还不知道我跟惠娴的这个安排吧。

运动会也有练歌。
可是不知道是怎么个练法。
到底会在哪里练呢?
我还没有想到明天要带什么。
我明天想穿运动衣可是好像很多人穿班服。
等下跳绳时,如果只有我穿运动衣不是很奇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