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August 2011

教师节准备

下个星期四我们学校庆祝教师节。
中间有个party时间,好像是11am~2pm。
要筹备活动,班上还要成立筹委团。。。

(((工作分配的那天)))
[主席]由学习委员来做。
[卫生/布置]就是卫生委员去做。
本来我还在想我会不会没有工作呢?
然后老师就讲
“party要玩一些游戏,这个我就交给我们班上的团康去负责。
来,两个团康站起来。”
站起来,老师要交代工作。
(那个宇昂真的很奇怪,每次都要喊人家的名字)=.="
要想两个游戏。

其实我不太会想游戏。
因为没有什么创意。
芷萱又生病没有来。
所以我即将交上去的游戏都是我妈咪的idea。。。

游戏其实都可以很好玩。
但我不知道当天的情况会怎样。
所以希望老师及同学们好好配合。
好让大家过个快乐的教师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