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August 2011

运动会's第一天

2011年8月2日。
今天是循中运动会的第一天。
早上去到运动场,要在入口处排队给学长检查学生证和书包。
排队过程中,溦铟姐排我旁边那排,我就跟她聊天。
不过还没有到我检查时,
副校长就叫我直接通过,瑞宁可欣也是。
我们本来想等同学检查完才一起走,
但老师说通过了的人不要站在那里挡着别人,我们就只好先走了。

跟下跟下,我好像就跟她们走丢了。
不懂几时变成跟着恺尹走了。
她问一个学长J1A的位子在哪里,学长说在最右边那格,上到不能再上为止。
我们就很自然走去最角落边上的位子,但那里其实是J1J。
我就迷路了,不过还好J1J有我认识的佩金,
她告诉我穿过后面的栏杆直接走去最左边就是J1A班了。
呼呼...感谢感谢~~~不然我还不知道会迷路多久呢。。。

这天我有参加比赛——跳绳比赛。
就是一组10人:2人转绳,8人跳绳的比赛。
所以我一去到,组长就要我们换班服,因为比赛要整组人一样服装。

早上第一个比赛是1500米。
男生丙组时我有在栏杆加油。
女生丙组时我也是,而且还喊到更疯狂。
可是都没有同学跟着我这样喊,显得我好像白痴那样。。。

对了,今天是涵涵的生日。
我们原计划是午餐时间坚霍们一起留下来帮涵涵庆生兼合照。
可是突然想到我好像有练歌,就想提早庆生。
可是我们在后面一直讲“初一A坚霍召集!”也只有几个成员听到。
我们就不管了,照样庆祝。
我唱了三轮生日歌。。。
第一轮,恩乐开始唱的。
第二轮,我们几个好朋友唱的。
第三轮,恩乐引起全班的注意,老师知道涵涵生日,告诉班上同学,比较多人一起唱的。这时候其它班的人应该都会望向这里的。
可是那时候我们太饱了,所以都没有机会吃到惠娴做的蛋糕啦,真可惜。。。

在运动会期间,我其中一个乐趣是拍照。
不是拿相机拍别人,而是争着做同学的相机镜头的主角。
涵涵的相机里面有很多张我,虽然不是每一张的我都是主角。
不过跟宇昂的合照很奇怪。
第一张他笑到很勉强,拍过。
第二张我笑到不好看,拍过。
第三张我们站到太远,算了。
其实第三张时候,我先比个手势,可是他又比跟我一样,
我不要他跟我一样,就讲“走开啦”,拍出来就变成这样。
摄影的涵涵说我们站太远,因为我讲“走开啦”。
哎哟误会了。。。
其实我的“走开啦”的意思是“不要跟我比一样的手势啦”。。。
算了吧。。。=.="

一心跑400米时候,
我、怡然、蕙泺、晶萌、运美、可欣跑去最下面的位置准备支持。
不过等了很久都还没有轮到一心。
我快被晒晕了拉!
于是就和怡然回去拿雨伞。
是比较好了,不过因为雨伞太小,大家都在死命争着用。。。XD
蕙泺的声音很好笑叻~很像那些香港卡通人物的声音~
真的可以去做配音员了拉~
还没到一心时,我们看到跑道上有谁跑过就说“同学,加油!”
而且一直看到正在服务的艺恒在跑道旁走来走去,我们就一直讲“黎艺恒,加油!”
笑惨我了啦!!!

今天合唱团一样有练歌。
我在笑。因为我觉得很好笑。
哎呀,这是什么类型的废话!
总之我觉得很开心,可是又忘了是什么事情。。。

敬涵哥哥跑过来找合唱团的朋友。
我就顺道去催他。。。
“喂!”
“几时要给我谱?”
“谱务找不到!”
“确定是我弹噢?”
“几时借我复印?”
“我没有酱厉害!”
“喂喂喂!”
“等下我去找你!”
“哈哈哈。。。”
其实跟他讲话也很辛苦一下,因为不断地被无视。

之后我去J3H区找溦铟姐。
我说了要找她拍照的。
结果我一直望上去,好像都没看到。
反而先看到哥哥,他就叫我上去,要给我谱。

在走上去时候,我还在找姐姐的影子,然后就听到一把很熟悉的声音。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原来姐姐站在楼梯前面阿!
我怎么都没发现!
我那时候很高兴,就拉着她手讲“我终于找到你了!”
因为这已经是我今天第三次来这里了。。。
我们拍照,聊了几句。。。

之后,哥哥就把他整份厚厚的“可怜”的谱夹给我。
哇!真的很感动!他给我酱乱的谱我也懒惰跟他计较了。
现在比较重要的是要练歌,不是他谱的整齐度。。。

放学时候,我还蛮惊讶的。
就这样过了一天啦~
真快啊!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