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pril 2011

多样化心情

今天的愚人节,对我来讲跟平常的日子也没什么不一样。。。
因为我不会骗人也不会作弄人。
所以当别人跟我讲一句话的时候,我是不会想到“今天愚人节,是不是骗人的?”之类的东西。
所以我是很好骗的~XD

今天只是被两个人玩到罢了。我就没有玩到一个人。
只是玩到排球~哈哈哈~
星期一要去家练排球,希望也能去啦~
要考试了~我们加油!
要比赛了~我们更要加油!

要演唱会了~哈,我要加油!病要快快好!
要High翻掉这一万零一夜~!!!

1 comment:

  1. 有目标在前头,日子就会过得充实而充满期待。
    愿你在每一个项目中都有所收获。
    加油加油!
    from mummy

    ReplyDelete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