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April 2011

疯之副团康 心得 1- “不爽”正团康

哈……哈……
我讲我以后在家族的日子会很难过,现在果然开始了。。。
团康,主要工作就是要想游戏。。。
可是我就是不太会想啊。。。
想象力不够好。。。
然后,正团康每次又不懂去了哪里的。。。><

讲到正团康,我真的是很不爽的咯!
都跟他同家族那么久了,竟然还是不懂我是谁。。。
星期四家族聚餐时候不是才填了名字嘛,我还有很激动地讲“原来你不懂我的名啊!”
结果今天我去找他处理事情,他竟然问我“你叫什么名字?”……=.=|||
我真的真的。。。没有办法接受啦!
我写的自我介绍信,最好就是给他看到!
我要表达我的不爽,而且要他记得我!
(怎么可以练自己助理的名字都不记得啊...?!)

妈妈建议接龙,我就有了自己的idea。。。
如果一定要我想的话,那么希望采用我的提议啦。。。
 我的疯之副团康心得到此结束。。。

1 comment:

  1. 男生通常心思没那么细腻,而且可能他在记别人的名字方面的能力超低,所以,不必介怀。做好自己的本分,尽了自己的职责,就无愧于心,心安理得了。
    投入于自己的团队是很好的,不过也不要忽略了联课活动以外的事务哦!比如说校园服务,其实也是让班上同学凝聚起来的一次机会,好好去体会吧!
    mummy

    ReplyDelete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