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April 2011

家族聚餐。。。

今天我第一次去家族聚餐。。。
要选家族里面的执委。。。
票选方法:喊一二三后,指向你要选的人。

卫生:
秘书:
团康:(正)  (副)
主席:
*财政:(不懂是不是真的有这个职位,还是开玩笑罢了?)

讲到选团康那时候几好笑下的,
我们这边女生讲好“全部指”,
结果选的时候,
我指他他指我。。。
虽然最后是选他做团康,
可是过后(好像是吧)讲:“她做你助理啦!”
然后就讲:“噢,她做副团康。”就写了“副团康”在我的名字旁边。。。
要填的时候竟然还不知道我的名字。。。(给他气死了)
……

*为什么选我做副团康。。。???
(难道我看起来那么有潜能吗?还是因为我一直笑?)
(有谁选我,我不大记得了,如果记得的话,那我多想去问他们为什么)

结果,竟然还差一点要变成主席(家族里面的,要主持会议)。。。
我真怀疑是不是随便乱选的,好像什么都指我酱。。。
茵讲:“Christina Lee,刺激哦!今年我们要提拔新生!”
为了选主席,跟猜拳。。。
……
还好我做了副团康,所以才不用做主席。。。=.="

一讲到要想写信的主题,
正团康就把工作交给副团康。。。=.=
我以后的日子应该会很难过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