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11

【充实的416】part 2- 合唱比赛I~我班的比赛

4月16日。
今天是初中组合唱比赛。
我是班上的伴奏。

我们初一的合唱团团员是被安排在礼堂观赛,
不过因为班上有练歌,所以我只看了2班就走了。
可是到了班级外面,休息室还不能用,
结果我们全班在外面等,好像在浪费时间的感觉。。。=.=
终于可以用之后,我们就练歌。
之后,嘉正学长和苇倪学长有来看我们练习(掌声~),还帮我们加油~
再过后,数学老师“邓学长”也有进来 (更热烈的掌声~),也是帮我们加油~
 。。。
快要比赛了,冠踴副主席来叫我们准备。
班导讲“下去先啦,哥哥会跟你们讲要怎样的。”
然后副主席讲“老师,可以不要叫我哥哥吗?”
指挥奕汉就好象跟副主席很熟酱拍他肩膀,说“你看起来就像是哥哥嘛”。。。=.="

到小礼堂外面后,家阳哥哥就跟我们讲规则咯。
之后谱务友利就来看着咯,他跟我讲“控制好来”。。。=.=
然后不懂做什么了,那个奕汉就在那边讲不要紧张+深呼吸,“吸气、呼气……”
谱务又跟我讲“他很db……”。。。>.<"

哇终于到我们了。。。
可是没有比赛的感觉。。。
我鞠躬后坐下来(坐歪了XD)
然后开始弹(有弹错>.<"不过没有大问题)
就这样这样。。。
很快就结束了。。。
太快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