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pril 2011

Blog的名字+音乐执委

Blog的新名字:x谱务x副团康x
谱务是我在合唱团的职位,
副团康是我在家族的职位。

4月19日(星期二)那天联课时候。
老师问“B组的谱务在哪里?”
于是静怡就举手咯。
但老师又讲“不是有两个的咩?”
“只有一个罢了。”
老师:“哦!要两个谱务。”
然后淑美就看不懂什么东西(应该是名单之类的吧?)
就讲“维恩…B组谱务就静怡和维恩。”
Oh No!!!
哇~为什么会选到我的啊?我才初一罢了就可以做职位啊。。。?吓到!
我那时候的表情一定很奇怪的>.<"

然后联课后就要开会了。。。
以后都要,检讨。。。
我们B组超多问题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