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pril 2011

疯之副团康 心得 2- “不爽”正团康2

今天联课后要教家长们玩星期四家族聚餐玩的游戏了。。。
昨晚正团康打电话给我,问我想好游戏没有,然后说就用我想的。
我问他没有想咩?
“我哪里有时间?我很忙的嘛”
“我也是很忙的啊”
“你初一吗,我高二吗”
。。。
(算了,我没有不要谅解他的意思。。。>.<)

他是叫我去教的,如果我怕就在后面support我。。。=.=
不过这不是我怕不怕的问题,是我声量不够大,而且表达能力没那么好
所以今天我是打算倒反来,给他负责讲解,我在后面support的。
所以今天第一次下课时候就拿着我辛辛苦苦写的“报告书”去找他。
高二商一找了很久啊!好不容易找到时候已经打钟了!
我就快快去叫他出来,然后很快速地问“今天你教我在后面support你ok吗ok吗?……
“噢,我尽量啦”然后他拿着吉他进去了
我突然想起,问“这个游戏是每个家族自己玩的吗?”
不过他好像没有听到,我就不管了,立刻带着我冲下楼。。。

联课后我在音乐中心外面,
过后他走过来跟你讲没有用我的游戏,他讲“太难玩了”
哪里会难玩哦?酱简单!
然后他竟然讲他不会玩……=.="
他是不是太老了啊???
……
后面还有一段的不过不想写,省略

今天好像都没有什么人理我的感觉。。?
可能只是因为五点之后大家都回家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