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pril 2011

今天联课和联课后

今天联课时候练《小叮当》和《The Sound Of Music medly》。
小叮当》只是练了几次,就开始一直一直练《The Sound of Music》。
加上我咳嗽嘛,
所以下课前我是根本唱不出声音的。。。
下课时候调整了一下声音,所以下课之后就有声音了。
不过还是不好听。

下课后都是在唱《The Sound of Music》,
因为我是第一部,所以唱的都是很高音的。
尤其是最后一句。
我唱到最后都快没有气了。。。

——
放学后,因为X乐跟我坐同一辆巴士的,我问她:
我们是一家人吗?”——(因为我们是同样第一家族的嘛~)
没想到她讲她起毛了。。。
需要反应酱大咩……???
我想是不是因为我声音太尖,我就讲“酱我用圆的声音来讲!”
然后X维又跑过来讲“One Family~
结果我就一直笑着上巴士,根本讲不到圆的“我们是一家人”……

巴士上她没有位就坐我旁边,讲“我们是一家人嘛,给你一家人咯!
不懂讲到什么了,她又讲:“我跟爸爸妈妈讲,叫他们把你踢出我们家族,不要跟你好了!
我讲“我跟X涵哥哥很好的”,还没有讲完全部,她就“什么名字啊?再讲一次!
……=.=
所以我就故意讲“X乐姐姐,X涵哥哥,X曦姐姐,X昀姐姐,X笙哥哥。。。”
我都是这样叫的嘛,有什么问题咩。。。
『『省略一大段故事,没力写了』』
今天我终于看到她笑到酱了,平常都很难看到。。。
暂时这样,有心再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