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April 2011

haha+4times

今天第一次下课遇到凯笙哥哥...
其实我本来没有看到他的,
不过怡然看到,就跟我说“跟他讲halo啦”
我就在他转过身时候挥手“哈咯~”
不过他好像没反应过来啊,
转过身就是“啊?”
果然跟怡然讲的一样,很好玩哦~
XD XD XD XD XD


今天看到敬涵哥哥四次。。。
哈哈~还好音乐节时候没有看到不然就五次,多到太恐怖了!
(咦,到底是四次还是五次啊?我也忘记了>.<")
第一次在第二次下课,刚出课室遇见的,他好像很惊讶酱看我。。。(感觉好像换了眼镜的?框好像变粗了……)
第二次在小休,只是我看到他经过我班罢了。
第三次在小休,华文老师刚到门口时候(又刚好看到外面哦),就在教室里面透过窗口跟哥哥招手。不过因为从外面看窗口是黑色的嘛,所以他站了一下,注意看了一下,然后才配着很惊讶的表情跟我招手。。。
第四次在学校外面,他在买东西吃。。。这次真的是完全没有想到的咯,做么酱巧的?
这次他还是很惊奇的眼神看着我,我终于走过去跟他讲(本来我是打算在FB跟他讲的xD):
诶,你以后看到我的时候哦,可不可以不要做出那种……很惊讶的表情?我每天都看到你的啦!
还是很惊讶的表情受不了他,他是不是天生样子就长这样的啊=.=")答:“有咩?”
“有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