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ly 2011

家族聚餐+摄影展

2011年7月28日。
今天是星期四,所以照常有家族聚餐。
一去到食堂就看到凯笙和彦佑坐在林晓惠他们那边。。。
他们俩我是真的无言了。。。

第一家族的位子只有铭乐一人。
她应该是想很多,很烦。
她还问我一些不懂怎样回应的问题。。。

过后依蔚在的时候,
我说要“打”一下铭乐,
结果我和依蔚一人打一下,
铭乐说好像在捶背。。。

她又叫我跟她讲要爱读书。
可能她觉得她不爱读书吧?
我就讲“你要爱读书~为了你美好的前途,你要爱读书~”
她讲“我知道对我前途好,可我还是不爱读书
我又说:
你要爱读书~
你看你看~
我很爱读书~
他很爱读书~ (指着家阳,他故意装很正经的样子)
他也爱读书~ (指着明广)
所以你也要爱读书~
知道吗~?
结果如何,我忘记了。。。

家阳在分享歌唱技巧和心得。
有说到唱歌投入感情很重要。
还有一些歌唱家的东西,
说什么要一听就知道是什么类型的歌那些,
我就不是很记得。。。

铭乐就问到底唱歌技巧有什么。
因为她要参加独唱比赛,
可是家人反对,说她不会唱歌技巧。

于是家阳就说。。。
有时候我们宠惯了父母 (我也不明白这句是什么意思=.=)
父母讲的话有时候也不要完全听 (我们就讲他教坏我们xD)
因为他们觉得我们没那个能力
所以我们要证明给他们看
就好像我以前参加外面的合唱团 (因为他就是蕉赖美声男啦~)
我父母也是反对
怕我无法兼顾学业
我就向他们保证
即使我在外面唱歌
我也可以考到75分

这时候,敬涵插话“不是60分阿?”
家阳“60分太低了拉。。。75分才比较好。。。”
我跟敬涵讲“你啦!华语60分的嘛!文不对题 岂有此理 乱用成语!”

之后不懂做么
食堂地面出现很多蟑螂
OMG!!!太夸张了吧!!!
很多女生喊...
男生也是被吓倒...
我是不怕蟑螂不过觉得蛮geli的...
因为真的很多...
这时候打ring了,家阳说“快点爱的鼓励咯!”
慧茵就说“合唱团团员,上课了,解散咯,爱的鼓励!”
解散!
***

第二次下课拉着涵涵去摄影展。
其实我本来对什么展览都没太大兴趣的。
不过因为溦铟姐是摄影学会的,
就带朋友去支持一下咯~
看下看下,
看到一张照片里面有Stich...
刚好溦铟姐走过来了,
我就叫“姐姐,Stich!”
她就跟我讲“你冷静一点。。。”
哈哈,我看起来很激动吗?xD

阿对了
她过后还有说等运动会时候
我们再合照...^^
***

1 comment:

  1. 家阳说的“宠坏父母”大概是指孩子对父母千依百顺,以致父母把孩子该听自己的话当作理所当然的意思吧!
    孩子不一定什么都听父母的,但不听时应有自己的道理,能理性说服父母就更好了。
    孩子终究要长大,总有那么一天,是父母听孩子的。
    人的成长是阶段性的,有时孩子急着长大,父母就会担忧,怕孩子跑得太快会跌倒啊,怕孩子爬得太高会碰钉啊!
    呵护孩子的心,是父母永远不变的心意。
    mummy

    ReplyDelete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