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ly 2011

小啼大作音乐会2-感言

发表感言时间~!!!
要感谢。。。

1.仲组长。内训营时候,第一部没有伴奏。组长问谁会弹钢琴,我就随便讲“我”。结果她就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那我们可以练歌了,因为我们有一个优秀的伴奏!”

2.淑主席。内训营时候,主席问“有谁自愿帮忙弹?”其实也只是按音罢了。没有人举手,主席说要主动,我就举手咯。过后她跟我说按音时候要肯定地弹,要弹one octave。
(可能也要感谢其他初一的伴奏,因为每次都没有人要弹,就给了我那么多机会)

3.敏助教&伟老师。肯定我,还有在我伴奏时候给我很多意见。

4.诗&盈&均等等内训营时候坐我附近的团员。大家大胆地大声唱歌,使到我也敢敢唱出来,所以在音乐会时候是很自然地唱歌。

5.敬哥哥。每次窜我,弄到我努力弹钢琴。每次讲加油,音乐会之前跟我讲要笑。

6.铭姐姐。每次都会跟我们讲加油,音乐会之前跟我玩“七step笑”(这是她发明、经过我改编的舒缓紧张心情的动作)。

7.依。音乐会之前提醒我“这样的话妆会掉的”。。。

8.爸。一开始就酱支持我和我们的音乐会。

9.各个团员&团友。一直都在鼓励我们支持我们。

嗯。。。暂时想到那么多。。。有谁是我忘了谢的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