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ly 2011

家族聚餐...为什么笑惨了???

今天早上有家族聚餐。
有时候只要是一些很少出现的家人出现了,
我就会觉得这天的家族聚餐好像比较人齐。。。

刚去到食堂有点吓到。
我们第一家族的位子只有函雯妈咪和慈昀姐姐。
原来其他地方还有零零散散几个自家人。
首先吃了一颗巧克力。。。XD

过后看到依蔚来了,再是盈萤来了,而妈咪姐姐走了。
情景就好像是突然没人了?
其实也不是。
妈咪姐姐只是走去其他家人那里,所以我们几个也过去。
才看到第一家族的家人那里终于有几个位子给我们坐了~^^

我和依蔚和盈萤在讨论一篇文言文理解,那是依蔚的功课。
在盈萤到之前,我有胡乱翻译过一次。
结果依蔚说“真是个不错的故事~”
(我从这个时候开始笑。。。)
我们就在那边一人翻译一句,虽然我们也知道不完全正确。

然后坐我们对面的敬涵哥哥就说“问我啦!我华语很好的!”
我就跟他讲“文不对题 岂有此理 哦?”
(就是之前我写过的[落叶归根延伸游戏]里面那个)
(从这个时候开始,我有意识地稍微大笑。。。)

于是就给他加进来一起讨论。
(虽然都不是很相信他的华语很好xD)
过后不懂讲到哪里了,
哥哥说“我华文很好的啊!你知道我考试拿几分吗?60分啊!”
废。。。我可以翻桌了啦!

我答“我92分啊!”
盈萤接“我100分啊!”
(从这个时候开始,我觉得好好笑+大笑。。。)

之后,翠虹和慈昀姐也加入讨论了。
有一句'适鬻金者之所',哥哥一直说“鬻是卖!”
盈萤和翠虹就翻译成“去到卖金的地方。”
我就问“卖金的地方?银行?”
我那时候只想到金=钱。。。
结果没有人理我。。。=.="

25分时解散。
我们就赶紧帮忙翻译完毕。

其他有些家人被我忽略了。。。>.<"
那时因为今天的讨论只有初中的一些家人(也可以算是"孩子"...)参与罢了。。。:P
今天的家族聚餐就替我开始了美好心情的一天。。。
因为聚餐全程我都在笑!xD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