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ly 2011

风格大转变

我刚才由于太无聊
就跑去按我的blog archive来看
从2009看到2011的
我只是看文章的标题
没有按进去看内容
不过我大概记得是写些什么东西

看到两年前文章的标题
我想到里面的内容
突然觉得
以前的我写Blog可不是现在这样的风格

以前的我写的文章
感觉就是那种
单纯的好好小学生
写出来的规规矩矩的短篇文章

现在叻?
现在的风格我也不会形容。
总之就是改变了很多很多。
可以说,我成长了?我进步了?xD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