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ly 2011

无言>>>伴奏&钢琴问题

其实...
我也还没有想到要写些什么...
不过就是想发布下新文章...
来暂时盖掉之前那个笑死人文章....
其实我想讲多一点,
可是怕敬涵接受不到,
然后因为误会而去欺负溦铟阿...xDD
哎...给自己冷静一下...不讲了!!! xP

好啦!我想到要写什么了!!!

最近正在练《For The Beauty of The Earth》的伴奏。
过后要选人的。。。
因为这首歌是在年尾一个活动要唱,
所以伴奏只可以是初一初二高一的团员。

星期二联课,
第二部练歌时,
助教要靖娴羽双和我先轮流弹一段给她听,
因为练歌暂时先要有个伴奏来弹。
结果就暂时用着我先...

昨天联课后,
就跟伴奏们说星期六要给淑美听。
当助教讲到我名字时,
淑美问:“可以不要每次都是维恩吗?”
“初一只有维恩拿谱罢了?”
“为什么?”
“老师指定的。”

哎,我也是这样想的。
虽然我喜欢练伴奏,
虽然被选做伴奏是很有成就感,
可是我之前弹了那么多,
现在也该唱唱歌了吧。。。
不然,我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合唱团团员。。。
而且,我就算不做那首歌的伴奏,
我也是会练伴奏的。。。
所以做不做伴奏,
对我来说好像也没什么差别。。。

那天佩忻也问我,
练那么多伴奏会不会很压力?
我说不会,因为我喜欢练。
她就说:噢,如果太大压力要讲啊。。。
其实团长的这几句话,
从假期练歌就开始跟我讲到现在了。
应该说我“死性不改”,
还是“保持着积极态度”,
还是“练钢琴练到傻了”?

如果要说练钢琴练到傻,
那我还没到那个境界。
我练琴要看心情的~xDD
练到傻的第一种程度,应该是一坐上钢琴椅子就是三、四个小时。。。
练到傻的最严重程度,就是练一整天钢琴还因为弹一首曲子而扭到手的。。。
(哎呀...没错...就是在暗指两个某某人啦。。。)
其实最严重那种,我真的无法接受的咯。。。
我觉得,应该不会有哪一天的心情会好到
让我弹钢琴弹上一整天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