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ly 2011

Today

哈哈...
今天就没有看到姐姐...
也是正常的啦...
天天都看到才是不正常呢!

今天,
有7个台湾永平高中的同学+7个带领他们的学长
来我们合唱团一起上联课.
台湾人讲话的方式,
虽然跟电视里的差不多,
可是在你面前讲的感觉讲跟在电视上听到的感觉
是有点不一样的.

联课上半段练《For the Beauty of the Earth》,
还是我弹着伴奏.
我还真纳闷...
难道又是我做伴奏的可能性最大?
或者是在过后又叫另一个伴奏加油练,因为不要每次都是我?
不过我真的弹到比星期二时候有进步啦~

下半段开音乐会《小啼大作》检讨会.
形式是这样:
*看完整场上半场,检讨上半场歌曲.
*看完中场休息,检讨中场歌曲.
*看完整场下半场,检讨下半场歌曲.
不过我们只检讨到中场休息罢了.

看上半场录影时,
我心情一直很紧张...
应该是想到终于可以看其它组别的表现了...
而且应该也是最后一次看了...
就有一定要珍惜的感觉...
检讨时,还蛮好奇观众的想法.
因为其实我妈喜欢的其中一首歌,
是满多问题的.
检讨的东西我也没有心来讲太多...
反正,我很期待下半场的录影检讨...
我的紧张时刻咧!伴奏阿~娃哈哈~xD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