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ly 2011

独唱比赛><"

哈哈~
我要参加爱独唱比赛耶~
全国赛来的...

应该蛮惊讶的吧?
我只是去年参加过一次校内的歌唱比赛罢了...
而且是在清唱时候才能进8强...
其实上到台握着麦克风就没唱到那么好了...><"

昨天是这样的...
主席召集音乐执委...
因为报名参加比赛的人太少...
团员的反应不再像从前学长学姐那样积极...
因为风气断过一次...
所以不要再断第二次...
就希望我们音乐执委...
可以积极主动参加比赛...
以保持以前的风气...

晓璇马上就去报名参加了...
她说:
“既然有机会就去拿个舞台经验,
反正也不是我一个人输罢了。哈哈哈!”
说得也蛮有道理。。。XD

本来我跟盈萤就不是很敢的...
就在那边讲 只要做伴奏...
或者是 你参加我就参加...
之类的...|||

可是放学在巴士上
我又想到以前也不是参加过吗
应该也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怖...
我就SMS盈萤说
“我决定了,你参加我就参加”
结果她也决定了,于是我们就一起参加...xDD

因为我不是很专业也不是很厉害,
所以就会有多一点烦恼。。。
那既然盈萤一起参加了,
那就有朋友跟我一起烦恼,
但又可以一起解决问题咯。。。
然后还有一些初一的团员也有参加。。。
那就可以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了~~~
其中嘉慧和沁颖好像蛮厉害的咧。。。
听说是年年得奖。。。
我们这些初一的团员参加,被讲成“很有勇气”。。。

哈哈。。。
不管怎样拉。。。
总之大家都要加油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