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ly 2011

一个特别的fren...

星期一开FB有一个朋友请求...
这个名字不陌生阿...
就是一直出现在的主页那里的...
...就是你啦!XD

还没讲过话的时候,
我去看过她的Blog...
看过她的FB...
留言过给她...

星期四我们就chat.
笑死我了...
没想到我们会那么投缘阿~xD
我也不知道原因是什么...
可能就是都一样会
讲讲下突然开玩笑,
然后自己在那边"xDxD"?
haha~
随便吧~
好相处就好了~~~

第二天早上7点多...
我站在我班门口那里...
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我们就打招呼...
然后我就“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还弄到她一整天心情好啊~^^

体育节
真的遇到咧
第一次是hi
第二次是叫名字

下课
又遇到
赫赫
还是一样嗨
还是一样哈哈哈...

结果...
我们就傻了...
在这个讲求缘分的世界里...
我跟溦铟正式成为姐妹般的朋友...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音乐会演出歌曲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Have A Great Day~~~